恰拉助

火影all cp 刺客列传all cp 盾冬 锤基 亚瑟梅林

酷爱狗血的小王爷(主攻 生子)【一】

昨晚和基友聊到的题材 记录一下~

主攻 第一人称


我是当今圣上最宠爱的小儿子,从小放浪不羁不受管束。太子也就是太子我同胞哥哥却是个从小循规蹈矩的货,自从父王父后给他看了三生石上的命定人后就和凤家长子也就是我嫂子竹马竹马一起长大。两个人从两三岁到十二三岁到二十二三岁相处模式从来没有变过,不温不火老夫老妻毫无激情。若非嫂子刚成亲就怀上身孕并且三年抱两如今又怀了第三胎我绝对无法相信他们之间是爱情。纵横情场多年的我见识过各种风花雪月,浪漫邂逅的一见钟情,狗血的强取豪夺,多角恋的纠纷痴缠,替身的虐恋情深,深知套路深谁当真的原则。。。我一直想遇到父皇父后般的动荡起伏的爱情,相知数载又经历生死的惊世之恋,史书上都能留册的那种。我有这么多闲情逸致大抵是因为我是个浪漫主义,嗯。和哥哥一本正经看着史书钻磨先祖们治国不同,我关注点都在情爱上:琴瑟和谐的皇祖宗们携手厮杀战场豪迈兄弟情转爱情,景德帝对凤贤后相敬如宾的励精图治同塌谈论国事君臣之情的升华,皇爷爷皇奶奶相濡以沫的稳固爱情桥段,对了还有哥哥他们不温不火老夫老妻的感情模式,这些,都是我毫。无。兴。趣。的,他们让我简直怀疑爱情这两字的定义。


我从小爱看的都是皇室狗血桥段:比如宗明帝在战场偶遇曾经的匈奴可汗凤唳后,二人一见钟情,可汗产子嫁来轩辕,却被宗亲离间,质疑皇子血脉,骄傲如可汗宁可怀着二子愤恨和离也不愿滴血验亲,宗明帝就此误会可汗,随后二人相爱相杀,可汗战场产子命悬一线方才破镜重圆;又比如誉为渣男鼻祖的玄惠帝忌惮凤族势力,冷落凤执后,开设王朝第一也是唯一的三宫六院,立将军为宠妃剥夺凤后权利。随后二者居然同时怀孕,轩辕皇室向来只有情深方可产子,贵妃假孕,污蔑凤后害他胎死腹中,玄惠帝一碗催产药送给凤后竟让其早产将刚出生的太子送给贵妃,对外扬言凤后生死胎有违祖制因此废后。此举违背三生石姻缘,接连几年灾祸不断,将军不甘寂寞勾搭敌军叛变,最终凤族掉动暗格兵马平反安定。废后废尽修为以身祭神,脱骨替罪在冰棺沉睡千年。玄惠帝怅然若失孤身带大独子待其登基舍弃内丹与执后共眠罗浮山轮回重修


还比如仁烨帝自幼叛逆顽劣,凤堇后自小伴之身侧温顺忍耐,仁烨帝有恃无恐为了标新立异宁死不肯娶凤堇后,酒醉与之交合有孕却矢口否认,迫使堇后因失德之名赶离族谱,灌药堕胎伤及宫体。仁烨帝愧疚将其收为内侍带在身侧,私服巡游中堇后替仁烨帝挡箭垂危,仁烨帝博然醒悟许下亲事,凤族却定下新人迫其联姻。仁烨帝坚持娶堇后,堇后身体衰弱失去凤族内丹,长久未孕,皇室与凤族流言飞起隔阂二者,仁烨帝酒后烦躁失言质疑感情,埋怨堇后无子,堇后心力交瘁割腕求死,熟料此时身怀有孕月余。仁烨帝后悔莫及,于祭祀坛前跪了百余日,折半身修为,终在孩子出生前唤醒堇后。

评论(3)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